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手机没电不用慌 收费站为您“暖心充”

2023-04-18 21:47   作者:郑瑢

近日,一辆小客车驶入雄安北收费站208道。司机焦急地对收费员说道:“手机自动关机了,身上也没带现金,可以帮我充下电吗?”收费员安抚司机情绪后说道:“您别着急,我们帮您充电。”收费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班长,班长从便民服务台拿来充电器帮司机充电。不一会,手机正常开机,司机顺利完成缴费。

   收费员询问,得知司机目的地较远于是让司机可以多充一会电,方便路上使用。司机高兴地说道:“真是太麻烦你们了,非常感谢!”收费员回道:“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班长引导车辆驶离车道,停在外广场安全地带。经过短暂的充电后,班长把手机送到司机手中,司机微笑着离开了。

   一个小小的帮助,就能温暖司乘的心。作为一名京雄高速收费员,日常工作就是要不怕麻烦用我们的“雄心”使司乘“安心”,以细致、周到、优质的服务为司乘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