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及时解困助司乘 温馨服务显担当

2023-04-18 22:24   作者:王梓旭

图片

4月12日上午,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值班站长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辆小汽车停在收费广场,司机焦急地围在车周围。见此情景,值班站长立即通知当班收费人员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经了解,该车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左后胎胎压不正常,车辆又没有随车携带备胎,考虑到行驶安全,司机就近驶下高速,但人生地不熟,正不知如何是好。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收费人员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帮忙查找问题。经过仔细检查确定该车轮胎被扎缓慢漏气收费站职工一边联系就近修车店,一边帮助司机设置导航、指明方向。司机紧张的心情渐渐下来,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临驶离站口前,司机连连称赞收费站职工提供的暖心周到服务,对他们的热情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

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细化工作举措,点滴行动生动诠释“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为保障广大社会司乘享受美好舒适的通行服务体验持续发力,贡献着智慧与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