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第一期稽核业务培训

2023-04-19 21:58   作者:田媛媛

发图

京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积极参加省中心组织的“河北省高速联网收费稽核系统”培训会。本次培训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各站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收费、稽核业务人员共计2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首先对河北省高速联网收费稽核系统优化功能与稽核模型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训人员对新系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随后,天津高速、廊坊分公司、大广分公司、石安分公司稽核人员对日常稽核治逃案例分析、“取站”后的稽核工作重点、发挥数据引领以及后期追缴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会后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对新形式下的稽查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后,京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持续强化学习,进一步捋顺稽核重点工作,充分借鉴其他单位的优秀治逃经验,充分利用稽核大数据,积极有序开展科技治逃工作,始终保持打偷治逃的高压态势,在堵漏增收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检验培训成果,为集团公司稽核治逃贡献京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