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加强产权意识 守护创新动力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竞赛

2023-04-25 23:12   作者:武曼

拼图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完善社会法治建设,加速法治进程,进一步增强全站职工的知识产权意识,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趣味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知识产权意识,守护创新动力,蓄力发展潜能。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紧张的必答题和激烈的抢答题中学习了知识产权知识,在思考中加深了对知识产权了解,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活动后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求知欲和学习热情,进一步熟悉了与知识产权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积极进取,勠力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的要“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为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新形势下国企如何自我革新稳步前行指明了前进方向。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使职工提高了对于知识产权的兴趣与关注,深刻体会到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性,还进一步健全了职工的法制思想,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激发职工创新创业精神,在全站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守护和凝聚创新动力、蓄力和推进高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