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窗口工作无小事,细心服务暖人心

2023-04-25 23:35   作者:田维维

近日,司机王先生在京雄高速涿州东收费站人工车道下道时,由于ETC卡内余额不足,刷ETC卡缴费通过后未等打印票据习惯性径直驶离收费站,不小心将ETC卡遗落至收费岗亭内。收费人员发现后立刻上前追赶归还但由于车速过快收费员未能及时赶上。

随后收费员立即将车牌号记录下来,并报告班长。为防止司机行驶过远,耗费更多时间与精力,班长立即拔打114查询电话,但该车牌在114未进行登记。于是又联系高速交警让其帮助协助查询司机的联系方式。经过高速交警内部系统,终于联系到了附近临时就餐的车主王先生来收费站取ETC卡对涿州东收费站收费人员的细心服务感表示感谢“幸亏你们及时联系我,不然我吃完饭就直接走下道进京了,到时候再发现ETC丢失,得耽误多少时间跑多少冤枉路啊!”

      涿州东收费站聚焦如何服务好、帮助好过往司乘,锚定服务无止境的目标,不断蓄力,始终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热忱投入的工作状态贯穿于平日工作的点点滴滴真正做到了想司乘之所想,解司乘之所需,树立京雄高速“精细、专业、高效、人本窗口服务新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