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京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李俊国、纪委书记李凯一行到涿州东收费站进行“五一”节前安全保畅督导检查

2023-05-08 17:31   作者:武曼

5738783dd5d27f3180f17cf0c487b31

 427日下午,京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李俊国、纪委书记李凯等一行到涿州东收费站督导检查“五一”安全保畅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来到收费岗亭和车道实地查看了出入口通行现状,并详细询问了涿州东收费站近期车流量及收费额征收情况。在对职工宿舍、活动室进行参观后,现场听取了站区节前隐患排查、安全维稳站口保畅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俊国强调,要延续全国“两会”时期安全维稳工作总基调,常态化抓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全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一是全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持续提高安全意识,以穿越车道、上下班安全为例,将安全理念细化到站务管理、日常工作、职工生活细节中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结合站区临近进京检查站实际情况,做好特殊时间节点及法定节假日站口保畅通、保稳定工作,科学预判车流情况,提升站口文明服务质效优化社会车辆节假日期间的通行体验。三是坚持“职工利益无小事”,从细微处着眼,用心用情了解并解决职工所需所盼,时刻关注职工冷暖,及时妥善排解职工工作、生活中出现的特殊问题及负面情绪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同时,李凯对强化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大力锤炼清正廉洁、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与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与监控、交警、路政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如遇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