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车胎被扎遇困境 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3-05-08 20:03   作者:周丽丽

65702719a9ac3799c810ae4cd470e32

   572355分,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收费二、三班正有序进行着交接班,突然一辆蒙牌的小型轿车停靠在了内广场右侧。疏导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进行查看。经了解情况得知,车辆行驶至匝道口时,司机发现车辆报警同时有异响,停靠后检查发现右后侧轮胎被铁丝扎透,并伴有慢跑气的现象。司机表示有备胎可以更换,但由于车上缺少工具,加之备胎胎压严重缺失,因此犯了难。

        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收费班组人员立即分工协作,开启了对小轿车的合力营救模式。二班班长设置反光警示锥、三班疏导员及时引导过往车辆避开事发车停留位置,以防夜间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三班班长取来千斤顶、扳手、充气泵等修车工具,帮助司机拆卸车轮,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经过大家的密切配合,事发车很快被换好了备胎,司机师傅还被细心叮嘱在更换汽车备胎后一定要谨慎驾驶。热情真诚、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司机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激动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大半夜的突然遇到这种事,还真是让我手足无措,幸亏有你们,咱们河北高速的服务就是好,给你们点赞啊!说着便竖起了大拇指。面对司机师傅的肯定,大家一致表示是本职工作应该做的,并回以了亲切的微笑,便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如此平凡感人的善举每天都在发生,温暖着行驶在京雄高速上的每一位司乘。京雄人用点滴行动默默诠释着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用无悔付出积极践行着引领、创效、坚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他们承载梦想与社会司乘一路同行从未止步,为充分展现河北高速的良好社会形象贡献智慧与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