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小汽车突发故障 及时排忧解困获好评

2023-05-12 11:39   作者:陈国栋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延伸服务“手递手”,传递爱心温暖

近日,一辆红色小轿车停靠在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外广场,司机将汽车前机盖打开,并在焦急地进行着查看。当班收费员看到这一幕后,第一时间上报值班班长。经了解得知,汽车在缴纳通行费后因突然熄火无法正常启动。

面对突发情况,司机束手无措,在交谈中显得十分焦虑不安。值班班长立即联系站区附近的汽车维修点,随后修车师傅很快赶到了现场,在明确汽车故障原因后,快速展开了维修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汽车正常启动,面对收费站职工的及时、热情帮助,司机连声致谢、频频夸赞,对职工的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

四季更迭,日夜轮回,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的一线收费职工将始终坚守在三尺岗亭,用心用情服务过往社会司乘,积极践行“服务无止境”理念,以自身实际行动争做“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与践行者,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不断发力、贡献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