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抓实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2023-05-25 23:59   作者:郭美佳

为认真落实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方案,合理控制运营成本,提升站区管理水平,近日泗庄收费站结合收费运营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全面落实降本增效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教育引导,增强节约意识。泗庄收费站通过召开站务会、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向职工传达分公司降本增效相关要求,积极向大家宣讲节能降耗对企业运营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全员主动节约意识。

二是实化节约措施,减少资源浪费。电源及时关闭、保证水龙头用后随时关紧,杜绝办公、生活区域人走开灯、人走电器不关的陋习严格执行空调温度设置标准,夏季不低于26摄氏度,冬季不高于20摄氏度。减少收费车道高杆灯开启数量,缩短时长根据季节、天气因素,在满足照明要求前提下合理开启,降低灯具运行时间,减少耗材浪费,合理降低水、电费支出。

三是提升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增强爱惜、爱护办公用品的意识,减少办公设施待机能耗现象,有效延长打印机、电脑、复印机等耗材的使用寿命;尽量使用网上传送、电子版保存的方式做好文件的上传下达,如需打印留存的资料,尽量使用双面打印,减少纸张浪费,压缩办公成本同时食堂采购要求科学统筹采购物品,坚决杜绝食材浪费,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提醒用餐人员合理夹取食物,保持良好的的就餐习惯,使食物浪费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