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容城东收费站:热心助司乘 彰显社会正能量

2023-05-26 00:03   作者:肖彤

925ebdcce6c91891f581320c345c3c7

近日,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京雄高速容城东收费站出口广场迟迟没有离去,当班班长立即上前查看并询问司机,得知该车辆因发动机损坏无法继续行驶,于是马上上报监控中心并将车推到安全位置,疏导车上人员到安全地带等待救援。

“这人生地不熟的,这可怎么办啊?”司机说,原来司机从天津上道要前往保定,中途车辆前机突然盖冒起大量白烟,只能选择在容城东收费站就近下道。听完了司机的述后,当班班长首先看了汽车情况,发现汽车无法现场修理,后又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在等待汽车维修人员的时间,收费站工作人员为司提供了饮用温开水。半个小时以后,专业维修人员汽车拖至修理厂维修。临走时司机激动地对收费站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今天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一个人真不知怎么办。”收费班长笑着说:“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只要司乘有困难,我们都会及时伸出援手的。”司机离开收费站时竖起了大拇指并感动地说:“真没想到现在的收费站服务这么好,真心为你们点赞

容城东收费站全体职工时刻践行着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在司乘遇到困难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过往送去温暖,送去关怀,送去爱心,树立良好的京雄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