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京雄分公司进行调研

2023-11-23 14:17   作者:马洁

11月22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京雄分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管张春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等人参加调研。

吴晓辉到监控中心听取了关于智慧管理平台、全媒体融合调度等智慧管控功能介绍,全面系统了解京雄高速创新智慧成果。随后,到涿州东收费站办公区域、雄安北收费站收费广场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了车道智能收费机器人操作运行情况,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大家要真抓实干,提升管理水平,打造样板站区,展现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京雄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等有关汇报。详细了解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智慧高速建设以及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分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晓辉指出,要发挥先行作用,树形象、立标杆、抓创新、谋发展,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路,以企业思维推动生产经营工作,抓实主责主业,确保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创造高效的通行环境,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进一步加强车道智能收费机器人的使用管理及功能创新,积极与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协调,高效推进机器人增设投入工作,提升站口通行效率。要充分发挥京雄智慧示范路引领作用,及时总结智能化服务、信息化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做法,持续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努力打造成为智慧高速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