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比武练兵夯根基,凝心聚力提士气——京雄分公司开展收费岗位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3-11-24 08:51   作者:李建楠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度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引导收费岗位职工夯实业务功底,提升业务技能,京雄分公司于1122日开展收费岗位业务技能大比武,分公司全体一线收费岗位人员及各站分管收费业务的副站长共计106人参加。

本次比武依托集团公司考核云平台开展,采取日常学习、考试与线上答题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进行评比,分别评选出收费站团体前三名、个人前三名以及个人鼓励奖三名。

比武在各收费站设置考场,分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事业发展部、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以及各收费站选派一名代表进行监考,纪检监督室对考试过程进行监督,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在线上答题考试开始前,参考人员抽签产生各自考号、对号入座参加线上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进行全程录屏。考试内容包含了收费政策、业务知识、年度重点工作、企业文化以及政治理论等知识,充分检验了全体收费人员和主管副站长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此次比武不仅是一次技艺比拼,也是一次促进提升;不仅是一次展示与竞争,更是一次检验与考核,通过此次技能大比武,在分公司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仅发掘出了优秀的业务骨干,更极大的提升了收费队伍整体业务水平,为练就过硬本领,强底气、提士气,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