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3-12-06 21:33   作者:徐韵迪

126日,京雄分公司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培训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英杰教授进行授课。

王英杰教授以“发扬斗争精神,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为主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阐释。对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管控和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提升党员干部抓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思想根基。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二是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有效管控和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各单位宣传工作者要刻苦钻研业务,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积极探索谋划新载体新形式努力开创分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及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