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到京雄分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2023-12-06 21:54   作者:马洁 徐韵迪

12月4日,集团公司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甄永峰一行3人到京雄分公司督导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京雄分公司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分公司总部,督导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深入一线实地督导等方式,现场查阅了分公司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意识形态人才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11大项33小项内业资料;随机抽查了总部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内容掌握情况。随后,深入涿州东收费站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站区企业文化宣贯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跟进学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中心组学质量,做好集体研讨工作,学贯彻落实意见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更加深入具体,让理论学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京雄高速作为联通北京至雄安新区的重要交通要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准确把握区位优势,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三是认真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清单四机制”》有关内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有效管控和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同时,加强企业文化理念宣贯,让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