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中国交通协会一行到京雄分公司参观调研

2023-12-28 12:17   作者:时俏

1227日下午,中国交通协会一行莅临京雄分公司监控中心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京雄高速河北段的建设、运营以及发展情况,京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等陪同参观交流。

中国交通协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京雄高速智慧监控大厅,并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京雄高速智慧化建设成果的详细介绍,观看了京雄高速宣传短片。全面了解了车道级高精地图、路网运行监测系统、准全天候出行等各项板块功能,并就京雄高速在智能交通、绿色出行等方面的创新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其作为我国高速公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国交通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表示肯定。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未来的交通行业更加注重智能化、绿色化、安全化,加强科技创新是必要手段。京雄分公司将继续秉持河北高速集团“路非凡,求索无限”的创新理念,运用各种现代科学技术,按照数字化转型的相关要求,不断提高路况质量、优化运营管理、缓解交通压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出行服务,为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贡献京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