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路政开展提前预防利用服务区逃交通行费治理专项行动

2022-11-14 17:14   作者:田媛媛

发图

 义和庄服务区开通在即,为全面深入推进逃漏费治理工作,依法打击各种利用服务区进行逃费行为,近日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固安西路政大队开展提前预防利用服务区逃交通行费治理专项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服务区地通、生产生活专用通道、施工车辆等有关情况,及时发现了潜在的安全、逃费隐患,并于第一时间责令服务区进行限时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检查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服务区开通在即,届时会有大量社会车辆过往,为切实落实好堵漏增收,结合此次专项行动,要求服务区要守好堵漏增收之门。二是强化防疫责任意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三是加强内部车辆管理。服务区要立即完善内部车辆出入管理制度,建立内部车辆登记台帐,严防利用生产生活专用车道、地下通道私放车辆、U转掉头等逃费行为。四是持续加强联动。进一步加强服务区巡查力度,扩大稽查范围。各服务区安排安保人员对所辖区域内的车辆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发现的在服务区内倒货、甩挂等行为的可疑车辆及时拍照或录像进行取证,并第一时间通知所在路段路政、稽查部门,确保通行费不流失。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建立逃漏费治理信息交流平台,确保及时、准确掌握逃漏费车辆信息,为下一步治理逃漏费车辆提供有效帮助六是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利用舆论导向,积极宣传收费政策,营造良好收费环境。

此次联合治逃专项行动,将企图利用服务区逃交通行费行为形成有力震慑,以主动的姿态积极预防通行费的流失,为营造畅通有序的收费环境,确保通行费实现颗粒归仓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后,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对服务区持续开展不定期巡查,不断健全完善服务区打击偷逃费联动机制,为助力公司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